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详解支持政策 助力企业纾困

详解支持政策 助力企业纾困
2020-04-22 16:10:21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精神,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辽宁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办公室于4月21日举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线上政策解读活动(第二讲)。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王宝宏针对疫情期间劳动合同签订或解除、劳务派遣、集体合同履行、职工工资支付、带薪休假等围绕妥善处理涉及疫情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纾困稳企政策,进行宣传讲解;辽宁省企业联合会培训中心特聘讲师孙雁君针对灵活用工与共享用工的概念特征、常见误区、风险隐患、实操中的成本优化等问题,向企业提出操作建议,辅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和降低用工成本,助力企业稳定发展。我会组织我市近百名企业家及人力资源高管参与本次活动。

上一篇:聚焦数字化未来 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下一篇:疫情下人力资源管理热点企业大讲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