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疫情下人力资源管理热点企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疫情下人力资源管理热点企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2020-04-23 16:21:35   来源:   点击:

      疫情下,如何规避企业降薪调岗等劳动用工风险,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哪些企业适用共享员工模式,如何防范这种模式可能带来的法律风险?线上面试与员工招募有哪些方法和技巧?4月21日下午,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左京老师,通过企业大讲堂——“疫情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热点”线上直播培训课程,对这些企业普遍关注的人力资源管理难点与热点问题做出了解答。

      左京老师在授课中,既分享了大量经典的案例,又提供了相应的政策法律依据及解决方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此次企业大讲堂活动,由我会与东北财经大学联合举办。700多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在线参加了学习。


上一篇:详解支持政策 助力企业纾困
下一篇:按下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