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重构数字战斗力 推进智慧税务建设

重构数字战斗力 推进智慧税务建设
2021-09-15 15:59:28   来源:   点击:

——智慧税务中国行大连站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在当前国家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实现“以票管税”向“以数治税”分类精准监管转变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应对税务风险成为重点关切话题。为助力企业构建智慧税务系统,有效管控税务风险,9月14日下午,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我会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承办的“重构数字战斗力——智慧税务中国行大连站主题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东北财经大学、德勤中国公司、金蝶软件中国公司等有关专家,解析了“十四五”时期税制改革趋势、税务稽查的前沿动态及有效应对措施,展示了金蝶云•星瀚智慧税务解决方案、如何自动纳税申报与税务风险管控、以及金蝶发票云产品,对于企业提升税务数字化建设能力,实现业财税一体化融合,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上一篇:我会组织赴松下冷机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篇:交流经验 强基固本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