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会长刘一丁一行走访中车大连公司

我会会长刘一丁一行走访中车大连公司
2022-04-29 12:27:10   来源:   点击:

    4月25日,大连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一丁携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应邀走访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王大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参观了大连中车柴油机公司、城铁分公司生产现场后,双方就智慧企业建设、管理创新、工匠人才培养、工业遗产保护与利用以及协会的服务和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中车大连公司以老厂区搬迁、新厂区建设为契机,全面开展数字化生产线、数字化车间建设,加快实施“老字号”升级改造,不断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企业迈进。今年一季度开工以来,中车大连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对供应链的冲击,生产经营迎来“开门红”,较2021年同期增长超过70%。



上一篇:我会举办企业定岗定编实操培训班
下一篇: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一行调研中日生态示范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