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举办“面向未来——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对零部件行业影响”专题交流会

我会举办“面向未来——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对零部件行业影响”专题交流会
2022-08-12 13:07:11   来源:   点击:

    当前汽车产业链正加速重构,为零部件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深聊行业,把握发展趋势,8月11日下午,由我会主办,国泰君安证券大连营业部、金普新区企业联合会承办的“面向未来——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对零部件行业影响”专题交流会,在盛京银行大连开发区支行会议室成功举办。我市部分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国泰君安大连营业部金牌投资顾问郭英楠为主讲嘉宾。结合当前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发展形式,分享了当前我国汽车的技术与发展现状,剖析了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发展的新方向、新特点、新挑战,以及汽车零部件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


上一篇:对标一流管理 数治企业赋能
下一篇:大连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企业对接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