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推进企业牵手合作互利共赢

推进企业牵手合作互利共赢
2022-11-24 14:13:06   来源:   点击:

——我会举办企业家交流会暨“君安杯”滚子大赛

12.jpg

      11月22日下午,由我会主办,国泰君安大连成义街经营部、兴业银行大连高新园区支行承办,金普新区企联协办的企业家交流会暨“君安杯”滚子赛,在富丽华大酒店成功举行。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一丁,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巅峰集团董事长徐德贵等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领导, 22名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处处长佟明臣,两化融合推进处处长夏大旺应邀参加活动,并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就国家和省、市在“专精特新”发展、推进两化融合、5G+工业互联网、标识节点建设、智慧园区、产业数字化、信息消费、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扶持政策进行了解析。

      交流中,与会企业家们围绕“牵手合作、互利共赢”这个主题,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市场优势情况。同时,林家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楠等企业家还介绍了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实现逆势发展的做法;开元管道有限公司董事长丛树界等企业家畅谈了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认识和体会;创新零部件制造公司董事长于波等企业家,表达了对我市建立民营企业诉求办理机制的切身感受。

      刘一丁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企业在疫情冲击的艰难形势下,保持稳健经营、创新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企业家们直面困难、乐观自信、实干兴业的精神表示赞赏。他表示,市企联的宗旨就是服务企业和企业家。我们将通过企联这个桥梁和平台,展示好企业和企业家的形象,传递好党和政府对企业和企业家的关爱和支持,加强企业间沟通对接,推动企业牵手合作走深向实。

      打滚子是深受大连人喜爱的一项文化体育活动,在大连拥有100万以上的爱好者。大连市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表示,组织“君安杯”滚子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也蕴含着我们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的美好祝愿,祝愿在新的一年我市企业和企业家平平安安,事业兴旺,风劲杨帆。

      这次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且成果丰硕。据初步统计,仅交流会现场就达成合作意向20余项。


上一篇:我会举办企业管理者核心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了解实情 反映诉求 我会举办中小企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