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到黑龙江省哈尔滨企业参观学习

我会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到黑龙江省哈尔滨企业参观学习
2016-06-23 09:32:00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上午,在参加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后,我会组织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11人,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知名企业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这次参观学习受到了秋林•道里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兆敏女士的热情接待。在听取了公司现代管理、精益生产、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发展前景的情况介绍后,参观了公司智能化生产作业流水线、反映公司发展历程的文博馆和充满温馨和谐氛围的员工工作生活设施。
      参加参观学习的我市企业负责人一致感到,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施管理创新、品质战略、规划引领、文化兴企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肖鸿麟会长、韩亚莉副会长等领导亲自沟通协调,并全程陪同。

上一篇:我会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
下一篇:全国中小企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