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中企联“去产能”对策研究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中企联“去产能”对策研究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6-09-09 09:10:57   来源:   点击:

    受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课题组的委托,9月1日-2日,中企联驻会副会长尹援平率中企联企业“去产能”对策研究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一丁、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路顺、市经信委副主任李云生参加有关调研活动,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经信委、市冶金行业协会、市建材行业协会、东北特钢集团、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海派风电产业有限公司、大连瑞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介绍了我市及有关行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对企业去产能政策的诉求。

    在深入企业实地考察时,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大连冰山集团介绍了主动淘汰落后、创新驱动转型的做法;在大连水泥集团,听取了企业转型发展的思路及对水泥行业去产能的意见建议。

    在连期间,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企业的市场观念、创新精神、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认真总结经验,为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借鉴。


上一篇:全国中小企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下一篇:加强大小协作 实现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