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加强大小协作 实现携手共赢

加强大小协作 实现携手共赢
2016-09-26 13:18:29   来源:   点击:

      9月22日,由辽宁省企业服务局与省国资委、大连市中小企业局、大连市国资委联合举办的“2016辽宁大连大小企业协作配套对接活动”,在我市奥利加尔酒店举行。省企业服务局局长赵连生、副市长刘岩出席对接活动。我会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工作。

      这次对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促进稳增长、促振兴和调结构,促进区域中小企业市场开拓,进一步推进全省大中小企业协作与配套工作,引导鼓励省内大中小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协作配套关系,构建大中小企业协作配套、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对接活动上,部分大企业代表就采购业务需求、采购规则和流程等进行了陈述,小企业代表介绍了自身产品优势和协作配套能力。我市和来自沈阳、鞍山、本溪、营口、锦州、阜新、葫芦岛等地的120多家中小企业与20多家大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洪城电机有限公司,瓦轴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连瑞谷科技有限公司,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与大连双海橡塑机械有限公司,西姆集团有限公司与鞍山炭素有限公司,大连育龙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大耐泵业有限公司,抚顺矿业集团与巅峰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大小企业还进行了现场签约。

      副市长刘岩在致辞时表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大中小企业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此次对接活动为全省企业搭建了一个合作平台,将促进大中小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协作配套关系。


上一篇:中企联“去产能”对策研究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我会组织秋季老会友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