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走访企业 服务发展

走访企业 服务发展
2016-10-18 11:19:52   来源:   点击:

——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白玉祥一行到企业走访

      为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0月14日,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白玉祥、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常务副秘书长张言涛、副秘书长王兴旻等一行走访了大连华立国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赵天喜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等相关情况,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和员工文化生活设施。

      大连华立国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涂装设备生产制造企业,是一汽大众、北京奔驰、华晨宝马、通用汽车、奇瑞汽车、曙光汽车、德国维特根公司、比利时SAKA公司、德国杜尔公司等著名企业智能化涂装设备的重要供应商。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涂装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涂装信赖企业等荣誉。

      白玉祥会长一行对公司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突出源头创新推动转型,着力跟踪创新扩大市场,立足管理创新促进提质增效,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稳企兴企的做法留下深刻印象,并与公司领导围绕企业发展及管理经验总结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篇:我会举办信息化管理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会举办“运用前沿管理理论发挥企业管理的沟通协调作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