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分享发展思路 推动务实合作

分享发展思路 推动务实合作
2016-11-21 11:50:44   来源:   点击:

—— 我会“走进企业”首场活动在冰山集团举行

      11月17日下午,大连冰山集团科技展示馆内气氛热烈, “走进冰山”参观学习活动在此举行。这是我会组织开展的“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来自23家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在这里分享冰山发展经验,交流企业市场信息,商议务实合作之路。市企业联合会会长王路顺参加活动并讲话,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主持。

      冰山集团一直是我市工业战线的一面旗帜,也是新形势下我市企业创新发展的先进典型。拥有80多年历史的冰山集团,执着于冷热、生态、环保产业的发展,全面汲取世界制冷空调行业的前沿技术,以“五大领域”持续领先的独立品牌,精心打造了最完整的冷热产品带。特别是面对新时代和新需求,公司坚持“引领创新,创造价值”的发展战略,努力提升核心技术,更新服务理念,创新商务模式,成为傲雄全球的行业领军者。

      活动中,冰山集团总裁纪志坚激情满怀地介绍了企业立足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大力实施原发创新、跨界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不断为创造客户新价值的经验做法。

      与会的企业家们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冰山集团的新技术、新产品展后,纷纷就自己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产品信息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感到,“走进企业”学习参观活动很有意义,冰山集团的发展震撼人、鼓舞人,冰山的经验给人以启发,有很强的借鉴指导作用。

      最后,王路顺会长做活动总结讲话。他说,冰山集团在下行压力下,闯出了自己的路子,对企业如何找市场、如何创新、如何走出去,给予了很好的回答;冰山集团不断开发、开拓、引领市场,就是基于充满激情的经营团队和全面创新,特别是技术创新、市场创新、体制创新、投资模式创新;新一轮振兴老工业基地,是企业家的责任,也是企业发展的机遇,要坚定信心,发扬企业家精神,激发企业内生活力;企业间要相互了解和支持,在发展理念、发展思路上相互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在产品、技术、市场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篇:我会举办“运用前沿管理理论发挥企业管理的沟通协调作用”培训班
下一篇:交流新经验 适应新形势 激发企业宣传工作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