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集团管控与企业文化体系重构”专题讲座举办

“集团管控与企业文化体系重构”专题讲座举办
2016-12-05 13:36:10   来源:   点击:

      12月1日,“国企改革下集团管控与企业文化体系重构”专题讲座在星海会展中心举办,旨在为企业改革提供新启发、新思路,进一步提升企业战略决策和管理水平。我市近150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讲座。

      这次讲座,由我会与大连市国有资产管理协会、大连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王吉鹏作为特约专家,围绕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集团管控有哪些新特点、企业法人治理应如何构建、企业文化催生哪些重构需求等问题做了精彩演讲。

      演讲中,引用了仁达方略最新的管理观点和大量实证案例,其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实践体验和务实落地的论述风格,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交流新经验 适应新形势 激发企业宣传工作新活力
下一篇:我会举办品质管理观摩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