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向同行业领先者学习 走创业创新之路

向同行业领先者学习 走创业创新之路
2017-06-21 10:45:00   来源:   点击:

——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白玉祥赴蒂姆服装调研

 

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是职业装专业制作企业,被认定为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在余杰副会长的陪同下,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白玉祥于6月20日上午赴蒂姆服装开展调研。

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雪松介绍了企业创业发展的历程和企业创新的做法。近年来,蒂姆服装不断向同行业领先者学习,开发功能性新产品,建立了防静电研究中心,将客户的企业形象、企业文化融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不断地向服务业转型。 

白玉祥会长充分肯定了蒂姆服装创业创新的做法。他说,在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蒂姆服装走出了自己的创业创新之路。他们打破了服装企业原有的观念,不搞贴牌,不做来料加工,把世界先进技术融入到服装制造之中,开发了服装的照明、芯片、制冷和制热等多项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不断实现服装的智能化、个性化和品牌化。在中小企业如何创业创新、制造业如何向服务业转型中,都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希望蒂姆服装瞄准世界潮流和行业标准,更好地运用高科技手段,进一步创新发展;中小企业联合会要做好宣传,协助企业运用好政府的各项扶持政策,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

上一篇:学习转型经验 促进交流合作
下一篇:我会举办专利侵权风险防范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