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原油期货投资”主题报告会举办

“原油期货投资”主题报告会举办
2017-08-08 10:30:00   来源:   点击:

为使我市企业抓住原油期货上市的有利时机、了解原油期货上市交易的规则,8月5日下午,在星海高尔夫酒店,我会与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原油期货投资策略报告会。来自我市100多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言涛出席并致辞。他说,原油期货的推出为企业的资本运营、规避风险、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希望企业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原油期货知识,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打开新的视野。 

会上,有关专家分别针对《2016世界原油市场走势以及2017中国原油市场前景分析》、《原油期货在地炼企业中的应用》、《上海期货交易所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合约交易细则》等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对原油发展情况、原油期货合约、成品油套期保值、世界原油交易体系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内容丰富,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和前瞻性。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报告具有很强的实务操作性,为企业带来了富有价值的原油期货投资策略,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20171228103900.jpg

原油期货投资报告会会场

上一篇:我会举办专利侵权风险防范培训班
下一篇:规范企业绩效管理 推动企业经营目标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