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自主创新开拓企业发展新路

自主创新开拓企业发展新路
2017-09-16 13:43:00   来源:   点击:

——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路顺一行赴光洋科技集团调研

 

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路顺,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副秘书长王兴旻、武云山,于9月15日赴大连光洋科技集团调研,参观了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

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光洋科技集团已经形成从关键执行部件、数控系统、各类伺服电机到五轴联动数控加工中心完整的技术链和产业链。目前光洋科技集团已掌握100多项核心技术,关键产品和部件实现替代进口。为了满足国防军工、航天航空等高端市场需求,光洋科技集团投资23亿元,正在加快建设智能装备产业园,其中单体面积25万平方米的全年恒温恒湿地下厂房,近日即将封顶。这个新“地下工厂”的自主配套率世界最高,单体面积为世界最大。

王路顺会长在与光洋科技集团董事长于德海座谈中,高度评价了光洋科技集团的自主研发、转型升级和智能化发展,对光洋科技集团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誉。他说,企业家决定企业的命运。企业的发展,要靠内在的动力,靠创新的企业家精神。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关键是要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光洋科技集团正是因为有优秀企业家的战略眼光、胆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引领着企业发展到今天。


上一篇:创新融资方式 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篇:我会组织老会友参观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