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01-22 16:27:08   来源:   点击:

      1月21日,中国企联在北京召开了全国企联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副会长黄海嵩和尹援平出席会议。中国企联副理事长、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全国省(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中心城市的企联秘书长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作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他在讲话中总结了企联系统2017年的工作,分析了企联系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的新任务和新挑战。他强调指出,企联工作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把握方向和机遇,坚定信心,夯实基础,脚踏实地,上下联动,共建共享,办出特色,发挥企联整体作用,推动企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在会上做了题为《坚定服务初心  努力转型发展》的工作交流发言。

      中国企联还邀请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司长、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徐善长作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讲座。


上一篇:名医会诊 为企业家健康护航
下一篇:大连市企联会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