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与部分协会领导到环嘉集团参观考察

我会与部分协会领导到环嘉集团参观考察
2018-05-14 13:30:44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上午,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一丁,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路顺,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刘靖文,市石油化工行业协会会长孙洪明,市工业技术交流中心主任王壬,市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传江,市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常务副秘书长张言涛等一行10人,到环嘉集团参观考察。环嘉集团常务副总杨永刚陪同参观考察。

      在参观了环嘉集团主要生产厂区及基地文化展示厅、再生资源展厅、易货超市、钢雕设计加工中心后,进行了座谈交流。环嘉集团常务副总杨永刚介绍了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金平先生36年的创新创业历程及环嘉集团发展成就、运营模式、行业特点、发展战略和发展前景。

      环嘉集团已在全国建立了“全方位、大集散、大物流、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分布于全国14个省、64个区市县。建有全国再生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大宗商品易货交易中心,是国家级区域性大型再生资源集散加工基地。在我市设有分拣加工中心,形成了废钢、废纸、废塑料、废有色、废玻璃、废家电、汽车拆解、废纺织回收、分拣、加工、利用的八大板块循环体系,是全球经营再生资源种类最多的企业。2017年,环嘉集团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量达980万吨,销售收入383亿元。目前,环嘉集团在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中排名第147位。

      这次参观访问,分享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成功经验,见证了企业家精神的特殊价值和魅力,被再生资源产业的蓬勃朝气和广阔前景所鼓舞。大家一致认为,环嘉集团的发展成就令人震撼,环嘉集团的行业领军地位名副其实,环嘉集团的创新精神和浓郁文化值得赞许,环嘉集团对我市环保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予以充分肯定。

      刘一丁会长在交流时表示,对环嘉集团热情和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对环嘉集团掌舵人王金平主席表示由衷的敬佩!市企联和有关行业协会将积极发挥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为环嘉集团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希望环嘉集团在王金平主席的带领下,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清洁城市、变废为宝、发展循环经济中继续发挥领军者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能、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中国(大连)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隆重举办
下一篇:中国企业家年会论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