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举办企业班组长现场改善能力培训班

我会举办企业班组长现场改善能力培训班
2018-06-22 15:14:39   来源:   点击:

      为激发企业班组活力,提升企业班组长管理素质, 6月21日,我会举办了企业班组长培训暨现场观摩活动。来自我市企业的班组长及班组建设负责人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的培训在大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告厅举行。知名的企业管理培训师、市企业联合会人力资源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东,结合自身从事企业管理工作的丰富实践,利用大量的国内外企业的成功案例,围绕“企业现场改善的理念及实施方法”,从现场改善的价值、现场改善的理念、现场改善的对策与工具等方面做了精彩讲座,使大家深受启发。 

      下午,组织参观了京滨大洋冷暖工业(大连)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车用散热器,是一汽、大众、本田等大型汽车制造商的优质客户。大家感悟了公司目视化管理、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班组团队建设、目标管理、标准化作业管理和实行周值日长制度等创新做法,得到了普遍的赞誉和认同。


上一篇:区块链场景化应用高峰论坛亮相软交会
下一篇:我市中小企业“高精尖”精彩亮相技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