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组织协会联络员到企业参观学习

我会组织协会联络员到企业参观学习
2018-07-06 14:58:3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联络工作水平,推动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7月5日下午,我会组织第一批40名协会联络员到光洋科技集团进行了参观学习。我会常务副秘书长张言涛组织活动,副秘书长王兴旻参加活动。

      在光洋科技集团有关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世界最大的“地藏式工厂”和旗下子公司科德数控有限公司VGW400-U高速高精度五轴立式加工中心生产现场。联络员们对光洋科技集团强大的创新能力、宏大的战略规划、全产业链的国际竞争力和强烈的产业报国情怀留下了深刻印象。

      光洋科技集团是在大连本土诞生和成长起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我国数控机床技术突破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做出了重大贡献,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成功之路。其投资建设智能制造装备园区是光洋集团落实《中国制造2025》而做出的重大战略选择,对我市老工业基地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上,我会还就百强企业排序发布、发挥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作用、管理创新成果总结申报、企业培训及企业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作了介绍。


上一篇:我市中小企业“高精尖”精彩亮相技展会
下一篇:我市成立首个工业废水处理工国家职业资格一级鉴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