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举办企业班组长培训暨现场观摩活动

我会举办企业班组长培训暨现场观摩活动
2018-09-10 10:59:41   来源:   点击:

     为提升企业班组长管理素质,夯实企业管理基础,9月7日,我会举办了企业班组长培训暨现场观摩活动。87名企业班组长及班组建设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的培训在大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举行。专职从事企业培训和管理咨询工作,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管理咨询师于玢以其丰富的实战经验,围绕“部属的培育与工作教导”为主题,利用鲜活的实践案例,从基层管理者应有的育人之心、育人之责、教导之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座。

    下午,组织到盘起工业(大连)有限公司进行了观摩学习。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班组质量管理、纳期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分享,并就部分学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参观中,大家对其智能化生产、标准化作业、精细化管理给予一致赞誉和认同。

    盘起是一家国际化模具标准件制造公司,主营产品有冲压模具零部件、塑料模具零部件、汽车模具零部件、FA工厂自动化零件及客户定制零件等147大类,近20000种,能够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其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优良的管理,一直保持着模具标准件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上一篇:参观交流 学习先进经验
下一篇:迈进在绿色健康之路上的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