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市企业赴深圳进名企交流学习

我市企业赴深圳进名企交流学习
2018-11-07 10:48:28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市企业学习先进地区知名企业的成功管理经验和治企理念,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会组织我市部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在徐德贵会长、杨家发监事长的带领下,于10月31日—11月2日赴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深入金蝶、华为、步科和招商银行等知名公司,近距离开展企业参观交流学习活动。参观了每个企业发展历程的展示大厅和工作现场,与有关领导、专家就企业数字化转型与管理重构、数字化时代的融合发展、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和私人银行的业务服务等专题,开展面对面交流沟通,深入探讨企业未来发展模式。

      与会的企业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为加快推动我市企业创新发展,在深化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加快工业互联网等重大技术研发应用等方面,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


上一篇:交流新经验 研究新举措推动企业培育工匠工作创新发展
下一篇:首期工业废水处理工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