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读懂数字化 拥抱新浪潮

读懂数字化 拥抱新浪潮
2019-05-25 09:34:00   来源:   点击:

——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大连)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在经历了前期摸索式发展,并逐渐向产业和行业下沉,数字化变革的大潮汹涌而至,企业对数字化转型的渴望亦如云腾涌。

      5月24日下午,由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我会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直达·共生——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大连)高峰论坛”,在一方城堡酒店二楼大宴会厅成功举办。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任维达出席论坛并致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江滨、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一丁、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路顺、市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徐德贵出席论坛,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孙雁飞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我会组织我市130余名企业高管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共商、共建、共享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商业文明,在大势所趋的数字化浪潮中深入探讨数字化变革的本质和企业数字化实践,呈现数字化为企业带来的无限潜能,推动我市企业拥抱数字化时代,加快业数字化转型。

      市工信局局长任维达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新的趋势和热点。加快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数字技术与传统经济的融合,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新课题。

      论坛上,举行了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大连市制造强市建设、推动大连市工业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中加强互利合作。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孙雁飞作了“企业上云:解决真问题 ,创造新动能”主旨演讲。

      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作了题为“荣程集团数字化转型实践”的经验介绍。

      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宁振江作了“用AI打造美好智慧生活”的经验分享。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林梅作了“禾丰牧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的经验。

      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宇乾作了“把舵数字“迷”航,共筑智造‘金’态”的演讲。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海军作了“金蝶云星空引领企业数字化新征程”的演讲。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韩革缨作了“金蝶云星空,重构数字化时代企业业务能力”的精彩演讲。

      这次论坛是一次思维的碰撞,这是一场交流的盛宴,行业大咖、顶尖企业,针对大连企业亟待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需求,倾囊分享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之策,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最优秀的管理实践,与参会的400余位企业家进行交流分享。


上一篇:市长谭成旭会见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孙雁飞一行
下一篇:深化交流共商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