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探秘“小巨人”企业成长之路

探秘“小巨人”企业成长之路
2019-07-08 15:49:30   来源:   点击:

——我会组织“走进鼎创科技”学习交流活动

      7月5日下午,我会组织 20余名企业负责人来到“小巨人”企业——大连鼎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走进企业”学习交流活动。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参加活动,常务副秘书长张言涛主持活动。

      大连鼎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泽旗就企业的创业历程、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思考,对智能家居的时代需求、未来场景、创新趋势作了前瞻性分析和预判。

      大连鼎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成为“智慧生活”的领导者,不断加强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获得专利技术百余项,产品覆盖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能安防、智能交通等领域。2018年,公司被认定为辽宁省“工业设计中心”。

      在交流发言中,与会人员普遍认为,鼎创科技的成功之道,就在于专注行业细分领域,深耕前沿信息技术开发,在核心产品上精益求精。一些企业建议鼎创科技应向工业智能领域积极探索,在赋能“智能制造”上有所作为,并有个别企业表达了加强技术合作的意向。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正是企业家勇于创新、专注品格、培育品牌、专注与担当,引领了鼎创科技成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先者,值得学习借鉴。


上一篇:深化交流共商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我市首次承办全国工业废水处理工专项 技能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