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市首次承办全国工业废水处理工专项 技能提升培训班

我市首次承办全国工业废水处理工专项 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9-07-23 15:46:25   来源:   点击:

由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大连恒基水务集团承办的全国工业废水处工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于7月22开班。这是我市首次承办全国性工业废水处理工技师级别的培训鉴定。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东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了话。

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工业废水处理、环境监测等相关技术人员,将在未来的5天里,接受理论、现场实操技能培训和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可申请相应等级的工业废水处理工国家职业资格。

恒基水务集团专注环保水处理行业17年,仅有100多名员工,却拥有100多项专利。企业凭借技术优势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被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授权为我市唯一的“国家职业资格一级鉴定站”,同时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引导行业企业深度参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的精神,创办了恒基环保职业培训学校,成为企业办职业教育的典范。


上一篇:探秘“小巨人”企业成长之路
下一篇:我会组织企业赴三菱电机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