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关于表彰大连市优秀企业家的决定

关于表彰大连市优秀企业家的决定
2017-04-26 16:04:09   来源:   点击:

关于表彰大连市优秀企业家的决定

大经信发[2017]89号


各区市县、先导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相关企业:

      近年来,我市广大企业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领新常态,牢固树立新理念,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并涌现出一大批德才兼备、善于经营、具有世界眼光、充满创新创业活力的优秀企业家。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营造企业家队伍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企业发展的内在活力和创造力,经推荐和评选,决定授予刘征等9人“2014--2015年度大连市有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孟伟等132人“2014--2015年度大连市优秀企业家”称号;久田元史等14人“2014--2015年度大连市优秀企业家荣誉奖”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肩负起企业家的使命和责任,在振兴实体经济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企业家和企业经营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懈进取,创新创业,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加快我市“两先区”建设,争当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2014--2015年度大连市优秀企业家名单



                            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大连市总工会


                            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大连市企业家协会

                              


                                                2017年4月20日


2014-2015年度大连市优秀企业家名单.doc


上一篇:大连市50强民营企业
下一篇:我市2000年至2016年获得全国企业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