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水产品物流枢纽港口的装卸流程再造与优化

水产品物流枢纽港口的装卸流程再造与优化
2016-08-09 16:57:45   来源:   点击:

                  水产品物流枢纽港口的装卸流程再造与优化

                     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

  辽宁省大连海洋渔业集团公司(简称辽渔集团)座落于辽东半岛大连湾畔,1945年11月15日组建成立,是省属国有资产授权经营的特大型渔业集团企业。企业资产总值64.5亿元,销售收入34亿元,员工6276人,设有分公司、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参股、中外合资公司33家,海陆域总面积340万平方米。目前已形成集海洋捕捞、港口航运、水产品交易、水产品冷藏、水产品加工、国内外营销、船舶修造、港口建设、地产开发、物资供应和能源供应等多产业、多元化、多功能的经营格局,成为国内同行业最具综合规模优势、海洋产业链最为完整的现代化渔业基地,被同行业誉为“中国渔城”,是“海上辽宁”和大连口岸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经济效益连续多年雄踞全国同行业前列,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被誉为中国国有海洋渔业企业改革的成功范例。

文章结构

一、企业情况介绍
二、项目背景分析
三、项目任务安排
四、项目成功做法
1、行业调研,借鉴经验
2、归纳分析,查找要因
3、资源整合,流程再造
4、重点优化,提升水平
五、项目效益分析
六、项目总体结论
七、项目用户意见


1375929896.doc


上一篇:自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管理
下一篇:实施全面预算管理构建企业有效预算管控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