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型挤压造粒机组品牌获国际认可

大型挤压造粒机组品牌获国际认可
2020-03-30 09:39:50   来源:   点击:

    近日,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德国NOVOLEN工艺包合格供应商资格认证,成功跻身NOVOLEN大型混炼挤压造粒机组合格供应商之列,对进一步拓宽大橡塑石化装备的应用领域,推进全球化市场布局,增强“大橡塑”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作为全球四家大型挤压造粒机组供应商之一,国内唯一掌握设备设计、加工、安装、调试等核心技术的企业。近年来,大橡塑夯实基础,苦练内功,完全具备了“出海远航”的实力。为此,大橡塑与德国NOVOLEN积极开展合作,推动合格供应商认证工作并签署了有关合作协议,双方多次协同在大橡塑专用试验平台进行了工艺验证试验,历经六年的反复沟通、论证,大橡塑研制的产品经NOVOLEN德国实验室检验,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技术要求。同时,德国NOVOLEN还结合大橡塑在国内大型挤压造粒机组研制地位和市场业绩,经过综合评定,最终把大橡塑纳入其合格供应商行列。大橡塑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双方更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引领未来全球石化行业发展新趋势。

    作为全球知名的聚丙烯气相法工艺商,德国NOVOLEN历史悠久,技术领先,为国内外众多大型石化企业所认可,为推动全球聚烯烃技术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芦迪)


上一篇:冰山冷热:让冰山的旗帜更高飘扬
下一篇:东北特钢成功研发生产新型超超临界HSRD系列高端不锈钢焊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