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华鹰玻璃

【名优产品】华鹰玻璃
2016-08-10 13:26:49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华鹰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多年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在玻璃深加工设备和工艺的引进及学习上,已掌握了与欧洲同步的玻璃深加工技术。其中企业技术人员自主研发的“具有操作孔的导电膜玻璃”和“中空玻璃用电源线连接插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发的专利证书。 2010年,投资2000万元引进了中国大陆第一条超节能中空玻璃自动生产线——瑞士百超TPS全自动中空生产线,并结合世界上最优质的圣戈班节能LOW-E玻璃以及世界领先的暖边间隔系统(TPS暖边间隔条),共同打造出具有革命性的“超节能中空玻璃系统”,该系统所生产出来的节能中空玻璃产品,其超级密封性能,保证了产品至少可以通过EN1279标准5次循环测试,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通过第三部分的三玻两腔中空系统,因此,其产品寿命是普通中空的2-3倍 ,使用寿命超过25年。华鹰玻璃凭借优质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多次被一些知名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
产品应用:可乐饮品柜、富丽华酒店内饰、工业玻璃。
所获荣誉:使用离线LOW-E玻璃加工生产的节能LOW-E玻璃获得两项节能认证,成为政府推荐采购产品,并荣获“辽宁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称号。2011年,“华鹰玻璃”被评为辽宁省著名商标。

       华鹰玻璃


上一篇:【名优产品】恒石LED灯具
下一篇:【名优产品】天佐清洁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