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名优产品】整体模锻法兰阀门

【名优产品】整体模锻法兰阀门
2016-08-10 13:34:18   来源:   点击:

生产厂家:大连大洋阀门工业有限公司
产品简介:锻钢阀门尤其是锻钢法兰阀门是同行业普遍采用的量大面广的产品,长期以来,国内制造商由于受热、冷工艺条件所限,普遍采用一个锻造阀体与两个锻造法兰冷加工后,焊接成型,虽然经过复杂的冷、热加工手段和各种测试手段,但由于介质对低合金钢的腐蚀,导致阀门破坏,在高温高压的情况下合金钢也会产生裂纹。由于焊缝缺陷及焊缝腐蚀造成重大的质量事故屡见不鲜,整体模锻法兰阀门就解决了这一难题。
  该产品、该技术采用了一种新型整体模锻法兰阀门技术,取代了国内外阀门制造商长期以来采用法兰与阀体焊接在一起的结构法兰阀门,此结构消除了焊接带来的焊缝腐蚀隐患,增加了阀体的强度,减少无损探伤工序,是石油、化工加氢裂化装置易燃易爆管线阀门亟需解决和选择的最佳产品。
  从本发明与已有的法兰阀门制造工序来看,形成整体模锻法兰阀门大简化由于焊接带来的焊前预热,焊后热处理、焊接无损检验等工序,缩短了制造周期,减少了热加工工时及昂贵的无损检测费用,从根本上消除焊缝带来的安全隐患。
  整体锻造法兰阀门国内外制造商采用传统的热锻工艺是不可能实现的,我们改善了整体法兰锻造工艺条件,一次突破了模锻法兰阀门难关,锻造成功。

                 整体模锻法兰阀门


上一篇:【名优产品】立式车床
下一篇:【名优产品】桥、门式起重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