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引路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引路
2017-03-31 15:03:13   来源:   点击:

——我会举办企业数字化转型高端论坛

      3月29日,由我会与金蝶软件大连分公司、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以“创新运营管理模式,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重新定义ERP——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大连凯宾斯基饭店举行。来自我市企业的200余名高管,共享了一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思想盛宴。

      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路顺在论坛上致辞。他提出,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迅速发展,企业已经到了互联网转型的关键时期;我市企业家应敏锐感触市场环境的变化,积极融入互联网转型的大潮;金蝶云 ERP是企业资源管理的信息化平台,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物质基础,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有着重要作用。

      论坛上,亚马逊AWS专家作了“云技术的运用及发展趋势”的分析报告;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金蝶云ERP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来自我市的商鼎中国、华升兴业两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金蝶云ERP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案例。


上一篇:我会举办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交流培训班
下一篇:中国工经联赴我市开展东北地区工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