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市企联召开人力资源委员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市企联召开人力资源委员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
2018-04-04 09:21:06   来源:   点击:

      3月22日,市企联人力资源委员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大连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召开。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企联人力资源委员会秘书长梁强主持。

      大连国合集团、东芝大连有限公司、市劳动保障学会、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大连机车、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普罗名特流体控制(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双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精工电子有限公司、大连鹏成工业投资管理公司、大耐泵业等单位有关领导及副会长张道航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交流了大连精工电子有限公司、东芝大连有限公司在绩效考核、薪酬设计、组织构架等方面的创新经验;讨论了当前形势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新特点、新挑战;研究了落实人力资源委员会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措施;审定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研讨交流活动方案,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研讨交流活动质量、扩大研讨交流活动影响力、发挥研讨交流活动效益价值的意见建议。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市企联人力资源委员会要担负起更重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坚持科学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加强调查研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经验性、方向性指导和服务;要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理论研讨交流活动落地、有用,使其成为我市“三方机制”的一项重要工作,让研讨交流成果来自于企业,运用于企业,在企业中广泛传播。


上一篇:大连市企联会员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会举办企业班组长培训暨现场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