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橡塑一年交付6台造粒机组创纪录

大橡塑一年交付6台造粒机组创纪录
2020-01-06 13:11:16   来源:   点击:

      走进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装配事业部,为国内两家石化企业研制的大型连续混炼挤压造粒机组(简称大造粒机组)正在进行着紧张地组装工作,预计年后将试车交付顾客。

      2019年大橡塑上下齐动、全员一心,不断拓展供应渠道、提升加工能力,并提前做好技术储备工作,科学地进行生产统筹,创造性地实现一年内交付6台套大型挤压造粒机组。特别是10月份为黑龙江龙油石油化工研制的35万吨/年和20万吨/年大造粒机组同时下线,更是一举创造了两台机组同时出产的新纪录,彰显出大橡塑具备批量生产大型挤压造粒机组设备的强大实力,标志着大橡塑在大型造粒机组系列化、标准化研制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大橡塑作为国内唯一的大型挤压造粒机组制造商,十年来累计销售大型挤压造粒机组20台套、合同额12亿元,协同上下游装备累计实现产值700余亿元,极大地推进了石化工业重大装备国产化进程,提升了我国石化装备的综合实力。                            

芦迪


上一篇:中车大连公司向尼日利亚阿布贾交付内燃动车组
下一篇:冰山集团松洋生物与LIEC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