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抗击疫情 大连光洋科技集团在行动

抗击疫情 大连光洋科技集团在行动
2020-02-13 14:48:46   来源:   点击:

    元宵节9时40分,收到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科德数控总经理陈虎同志发来的一系列微信,读后深深为光洋及科德同仁们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无以言表!

    我把陈虎同志微信最后一段话摘录如下:“科学防控,积极自救,人心不能被疫情击倒,企业把疫情影响降到最小,国家经济才能尽快从疫情中恢复!”

    大连光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于德海、于本宏及陈虎等同志,自1月24日(即除夕)就详细判断疫情的最严重程度及可能的发展,并谋划疫情中或疫情后如何恢复生产。因光洋及科德担负着国家重点项目所需的一系列高端数控机床研发及生产任务,并与重点用户签订了合同。“诚信和责任”是一个企业的立足之本,凭借着光洋“三个链”,即人才链、技术链及产业链,高端数控机床所需的功能部件自给率很高的优势,完全有可能满足特殊用户、特殊项目急需研发生产的高端数控机床。

    经过半个月周到细致的准备工作,在大连市及开发区的领导下,光洋采取最严格的防疫措施及精心挑选人员,分期分批地恢复用户急需产品的生产任务。他们采用了一切可采用的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讯技术等进行研发、生产准备及调度,与外协供应商全部建立了线上沟通平台,尽量减少人与人的接触、人与外界的接触,这些措施值得即将恢复生产的机床工具行业的一些企业借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造福国家、造福行业、造福企业。

    在此,我对陈虎同志表示敬意与感谢,感谢陈虎同志与恢复生产的员工,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光洋;保护好光洋,就是保护好光洋的明天。

    希望行业协会组织各分会、重点企业就企业复工积极开展线上交流讨论,群策群力、总结经验、互帮互助,实现抗击疫情和恢复生产两不误,力保经济稳定发展。


上一篇: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生产及投料试车稳步推进
下一篇:獐子岛集团: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