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中国华录集团捐赠500箱无菌蔬菜

中国华录集团捐赠500箱无菌蔬菜
2020-02-17 11:57:38   来源:   点击:

      2月10日下午,中国华录集团向高新园区区捐赠500箱无土栽培的无菌蔬菜,表示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慰问,同时也感谢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华录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市委常委,高新区和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会见了前来捐赠的华录集团副总经理李茂华一行。

      会见中,曾波对华录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了解了华录集团抗击疫情情况和开复工情况,希望华录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生产。曾波强调,抓好生产的前提是确保安全,而保安全的前提是做好排查,尤其是注意全面做好从疫区返连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他表示,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华录集团的合作,在抗击疫情上相互帮助和支持,奋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曾波还向客人介绍了国家、辽宁、大连和我区的疫情防控形势。

      高新区将华录捐赠的500箱无菌蔬菜现场直接发放给了街道社区、公安分局派出所等一线基层单位。


上一篇:瑞光集团再捐价值 220 万元急需防护物资
下一篇:大船集团危难时刻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