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大连重工点亮疫情时期生产线

大连重工点亮疫情时期生产线
2020-03-20 14:41:00   来源:   点击:

    3月11日零点,大连重工瓦房店基地铸业公司造型车间内一片火热壮观的生产场面,工人们正全力浇注明阳7兆瓦风电部件——弯头,只见熔炼、设备、合箱等工种员工通力配合,火红的铁水注入到模型内,火光映衬在员工脸上,机器的共鸣声与飞溅的铁水交相辉映,点亮疫情这个特殊时期的生产线。

    眼下风电行业迎来第二次抢装潮,企业订单不断增长,生产任务饱满。大连重工在复工期间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等形式,与GE、西门子歌美飒、明阳智慧、上海电气、浙江运达、重庆海装等顾客密切联络,逐一了解疫情期间顾客整机装配的齐套率和需求情况,努力应对原材料物流、外配套单位开工不足等实际困难,目前正抢抓快赶5至10兆瓦海上风电铸件、大型火电气缸类铸件等重点产品,全力以赴支持顾客的配套需求。


上一篇:抓防控 稳生产 促发展 松下冷链不懈怠
下一篇:科德智造 助力航天科工用户全面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