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科德智造 助力航天科工用户全面复工

科德智造 助力航天科工用户全面复工
2020-03-20 14:42:21   来源:   点击:

    眼下新冠疫情已发展为全球战“疫”,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各地都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其中科德数控用户之一的航天科工集团,作为“为国铸剑”的关键单位,已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实现人员少到场、设备不停机,保证了多项国家重点型号装备任务迅速重启、有序推进。100%复工率、高度智能化、全自动生产流程,其中科德数控的智能制造也在这场战役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航天科工集团的科德自动化产线之一

    科德数控

    致力于给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1、在航天科工集团三院的智能车间,由科德制造组成的五轴立式加工中心示范线承担了我国航空发动机重点部件加工生产的关键任务。2018年11月11日刘鹤副总理亲临31所现场考察的时,在了解到科德产品作为国产制造却能做到关键功能部件全部自我武装时,曾给予高度赞扬。这条生产线不仅是简单的五轴机床应用示范,产品本身的高自主化率实质上是对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产业发展和科德数控围绕数控产业建立起的“三个链”的验证。科德数控始终致力于给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疫情当前,我们也在全力奋战,为保障军工国防等重点客户订单按时完成,稳定生产;为保障客户复工复产提供个性化服务,守望相助;为国防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做好保障!

    2、KMC800S 系列五轴立式加工中心

    KMC800S 系列五轴立式加工中心具有立式加工中心介绍里的全部特点,由于采用主轴移动模式,并且具备高达60m/min,1g加速度的性能指标,相比传统机型具有更高的材料去除率。

    产品结构采用改良的龙门框架设计,三个轴在刀具上,两个旋转轴在工件上,达到最优的主轴支撑,数控回转摆动工作台实现双壁支撑,Y轴采用四导轨支撑和位于中心的主驱动,A轴摆动角度为-130°~ +130°。环形刀库与机床床身融为一体,结构简单、节省空间。

    用矿物铸石的高刚性龙门结构设计有着极佳的抑振性和抗热变形能力以及防潮性能,具有更好的环境适应性。

    在机床设计研发阶段,基于CAD设计的3D立体模型,使用“有限元分析法”模拟静态载荷和动态运行工况,通过多次模拟和设计修正,追求每一个机床部件达到理想的静态和动态特性。

    用矿物铸石的高刚性龙门结构设计有着极佳的抑振性和抗热变形能力以及防潮性能,具有更好的环境适应性。

    3、KMC800S系列机型是动态与力量结合的典范,难切削金属的克星。主要加工大型复杂零部件,如发动机机匣、整体叶盘、涡轮转子,复杂轴类、盘套类、复杂箱体类零件的精密加工。

    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精密机械、机床制造、航空航天、能源科技、医疗工程、工模具制造、矿业、仪器工程等领域零件的加工。


上一篇:大连重工点亮疫情时期生产线
下一篇:冰山集团抢抓市场,连续签订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