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中国式阿米巴经营实操班成功举办

中国式阿米巴经营实操班成功举办
2019-12-11 16:38:56   来源:   点击:

      为帮助我市企业家了解和运用阿米巴经营模式,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会与大连市创新企业家协会、名仕商学院,于12月7日和8日在星海国际金融中心,共同举办了稻盛和夫经营智慧之“创造利润倍增---中国式阿米巴经营”实操班,共有160多名企业经营管理者参加。

      阿米巴是由稻盛和夫先生在企业经营管理实践中总结出来的优秀的管理方法,其本质是在正确的经营理念指引下,把组织划分成一个个小的团体,通过独立核算制加以运作,在公司内容培养具备经营者意识的领导,实现全体员工参与经营。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里,阿米巴商学院副院长吴志华老师围绕阿米巴的概念原理以及中国式阿米巴系统的典型运用,结合大量的案例,就实现阿里巴经营的组织划分、构建会计体系,分析与改善经营业绩、有效激励人才、建立阿里巴经营哲学、推行阿里巴经营的原则和步骤等,展开了详细的解析和分享,以期使企业家们通过此次课程,能够设计自己企业的阿米巴经营方案。

      企业家们课上认真思考,纷纷与老师进行交流与互动。大家反映,这次实操班既有前沿知识,又能联系企业实际,内容翔实,方法落地,更具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篇:我会与市工信局共同举办工业信息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深耕主业 创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