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市中小企业“高精尖”精彩亮相技展会

我市中小企业“高精尖”精彩亮相技展会
2018-07-03 14:51:46   来源:   点击:

      6月27—29日,由国务院批准,国家工信部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辽宁省工信委和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是APEC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展会,已成功举办过九届。这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600余家,参展展位2000多个,其中,参展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有23家,是历届展览面积最大、参展企业和展位数量最多的展会。

      市经信委对我市参展工作高度重视,在各区市县推荐的基础上,遴选了43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市经信委副主任韩广亲赴一线组织指挥,亲自向中外观展人员介绍我市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我会积极当好经信委的助手,常务副秘书长张言涛全程参与,为我市展区的筹划、设计、布展及联络协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在我市展区,以轮式移动为特征的无人化AGV物料输送设备、让人如卧云端的高分子聚合材料床垫、填补国内空白的黑果花楸功能食品、荣获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的卡布伦不燃布等数十种新产品、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大放异彩,它们以“黑科技”中蕴含的“大”智慧,迎来众多观展者驻足、咨询和信息交流。

      这次技展会,既是对我市中小企业创新实力和活力的展示,也是我市中小企业对接国际国内市场,与更多伙伴实现合作共赢的开始。


上一篇:我会举办企业班组长现场改善能力培训班
下一篇:我会组织协会联络员到企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