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深化交流共商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化交流共商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7-02 10:49:24   来源:   点击:

      2019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于6月22日在广西北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企业家汇聚一堂,围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培育更多优质企业”主题深入研讨,共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策。

      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作主旨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司长许科敏,北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在会上分别致辞。中国企联驻会副会长黄海嵩主持大会。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费志荣、北海市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围绕大会主题,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新奥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卡林,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蒋锡培等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

      我市企业家代表团一行6人,由市企联刘一丁会长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连明洋船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月女、大连毕欧特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琦参加了中国企联组织的企业家座谈会,就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如何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6月23日,会议组织与会嘉宾先后到北海工业园区、会浦汉代文化博物馆、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保护区等地进行了学习考察。

      会议结束后,我会企业家代表团赴南宁市,参观了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并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联合会和南宁市企业联合会进行了工作交流。


上一篇:读懂数字化 拥抱新浪潮
下一篇:探秘“小巨人”企业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