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大连市企业联合会 > 我会组织企业赴三菱电机观摩学习

我会组织企业赴三菱电机观摩学习
2019-08-22 15:14:37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借鉴优秀企业的管理创新经验,发挥优秀管理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1日下午,我会组织企业赴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观摩学习了其智能制造的有关经验与做法。5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配电控制产品、机电产品和驱动产品设计和制造的企业,通过智能制造实现自身持续改善,达成“人、机器和IT协同”的柔性生产。企业创造的《智能制造综合解决方案运用》曾荣获大连市企业管理进步成果一等奖。

      活动中,代表们重点听取了三菱电机企业概况、智能制造基本理念、综合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介绍。参观车间现场过程中,有关负责人对企业典型的智能制造改善案例进行了说明和演示。三菱电机可视化、安全节能、数字化精益的现场管理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篇:我市首次承办全国工业废水处理工专项 技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我会举办企业车间主任培训暨现场观摩活动